当前的位置:首页 > 案例展示 > 铸造行业

维苏威铸造(苏州)

Foseco.png

  维苏威公司是世界上较大的耐火材料供应商之一,始创于1916年,主要产品为石墨坩埚,服务对象为有色金属铸造工业。在全球共有 17个研发中心,66个生产基地,91个销售办公室,共10000多员工。维苏威铸造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于2012年10月26日在常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

Foseco_Process1.png

  本次常熟工厂的MES需求是工单进度,计划排程,WIP统计和包装防混。

Foseco_Kanban1.png

  维苏威常熟工厂通过系统的上线,为他们的工单计划排程提供了真实透明的数据基础,现场的看板使前后段的生产负责人能够更高效的协调生产的进度,同时包装线的产品做到了100%的防混。

版权所有 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奥斯坦丁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开发:Langye 苏ICP备17043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