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奥斯坦丁成为爱捷仕金牌合作伙伴

TIME:2017-08-29

爱捷仕.jpg

  爱捷仕软件(Aegis Industrial Software Corp.)是创新软件解决方案的较领先供应商, 致力于帮助客户改善制造过程中的速度、控制和可视性。公司始创于1997年, 爱捷仕软件在这17年间积累的客户已超过1700家工厂, 横跨电子、医疗、汽车、军工及航天等多个行业。爱捷仕软件是一家提供革命性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在中国、德国、日本、新加坡、英国、美国等地区有直属员工及业务。

  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OTD)是一家专业的为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系统服务商。OTD团队主要成员均来自于国际顶尖智能制造系统服务公司,拥有10余年的制造执行系统信息化服务经验,为数百家企业提供过系统咨询和建设服务,在需求理解、技术开发、产品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爱捷仕软件授权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为金牌合作伙伴,为各行业客户以更少的时间、更优惠的价格, 提供更快、更优的解决方案。

版权所有 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奥斯坦丁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开发:Langye 苏ICP备17043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