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奥斯坦丁|顺利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TIME:2023-02-04

 11.jpg

   

  为进一步促进企业内部管理流程的标准化、程序化、正规化,苏州奥斯坦丁陆续启动了一系列管理体系认证和管理规范性评审工作。

      

       经过认证专家组对奥斯坦丁综合管理水平、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等多个环节进行了严格的考察和评审,认证组专家对奥斯坦丁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尤其是奥斯坦丁的运营模式、市场开发能力、软件研发实力、项目实施流程等方面。认证专家组一致认定奥斯坦丁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认证要求,运行有效,一致同意奥斯坦丁顺利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颁发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苏州奥斯坦丁正式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奥斯坦丁对管理工作精益求精的追求与努力得到了官方认可,标志着奥斯坦丁在项目管理的科学化、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发展方面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什么是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230204-090345.jpg

  ISO9001用于证实组织具有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和使用法规要求的产品的能力,目的在于增进顾客满意度。

  

  随着商品经济的不断扩大和日益国际化,为提高产品的信誉、减少重复检验、削弱和消除贸易技术堡垒、维护生产者、经销商、用户和消费者各方权益。

     

      凡是通过认证的企业,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经达到了国际标准,则能表明企业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

 

  ISO9001标准并非是凭空产生,现代企业内部协作的规模日益庞大,企业之间在技术合作、经验交流和贸易往来上要求有共同的语言、统一的认识和共同遵守的规范,使程序化管理成为生产力发展本身的要求。同时认证也是市场经济的产物,这些原因共同使ISO9001标准的产生成为必然。其标准中提到了以下原则:

 

1、以顾客为关注焦点

2、领导作用

3、全员参与

4、过程方法

5、管理的系统方法

6、持续改进

7、基于事实的决策方法

8、互利的供方关系

 

  以上八点形成了ISO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基础,也是奥斯坦丁在管理中的不断追求。在其指导下,奥斯坦丁朝着高标准精进、优化。

  本次通过不仅是对奥斯坦丁自身能力的肯定,也鼓舞着奥斯坦丁全体员工继续团结一致,奋勇向前,不断为客户创造靠谱和价值。奥斯坦丁将继续坚持“提升项目质量,保障客户满意”的方针,坚持质量第一的管理原则,以自身硬实力服务更多用户!

版权所有 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奥斯坦丁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开发:Langye 苏ICP备17043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