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项目验收|上海宝存MES项目成功验收!

TIME:2023-02-18

       1.jpg

         近期,上海宝存信息科技(以下简称“宝存”)MES项目顺利完成项目验收。

 

宝存相关负责人表示:“热烈祝贺宝存MES项目成功上线,感谢双方项目团队对此次项目付出的努力。MES系统的引入,使我们的生产信息流更加及时、准确,生产效率、产品质量都得到了提升,通过与我们SAP的对接,避免了重复操作,保障了不同厂区间的账务一致性。项目过程中,奥斯坦丁团队的专业与敬业给我司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基于双方的战略合作框架,让我司对未来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2.jpg

 

 本次项目的总体目标如下:

   1.提供一套制造执行系统(MES),满足宝存实际生产业务需求;

   a)管理不同产品的生产工艺及生产路径;

   b)采集产品生产过程数据;

   c)对接宝存测试系统,自动获取相关测试数据;

   2.对接宝存SAP系统,进行各个业务流程的实时数据交互;

   3.完成旧系统的历史数据迁移,能够通过OTD的MES系统查询到旧系统的历史生产数据;

   22.jpg

  在项目调研过程中,通过与宝存业务部门的深入交流,项目组发现此次项目的重点与难点在于MES与SAP系统的数据交互。

MES系统不仅需要和SAP系统进行物料主数据以及物料出入库的数据同步,还需要根据宝存业务的特殊性,完成包括保税与非保税转换,成品的销售借用、归还,工厂间移转等19个业务流程的实时数据交互,保障账务的一致性。这对项目组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为此,OTD调研团队与宝存财务部门、生产部门、信息化部门等六个职能部门开展了近50场会议,以深入了解宝存业务流程。同时OTD研发团队与宝存SAP团队积极配合,讨论双方接口的设计工作,以满足业务流程需要。最后OTD开发团队全力以赴,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MES与SAP全流程的接口开发工作 

宝存科技通过MES与SAP实时数据交换功能的实现,极大程度降低了盘点的难度,基本实现了账务一致。

 

图片 5.png

 

图片 4.png

 

通过宝存MES系统的成功交付,OTD更有信心在未来的工作中,以丰富的行业经验,为客户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以诚信互惠的合作方针,为客户提供温馨服务,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数字化运营能力!

版权所有 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奥斯坦丁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开发:Langye 苏ICP备17043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