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签约新闻 | 中兵航联“数据中台与BI可视化平台”项目启动

TIME:2023-01-17

  2023112号,中兵航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兵航联)与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TD”)达成合作,正式启动数据中台与BI可视化平台项目。中兵航联总经理叶总、常务副总梁总、财务总监孙总,奥斯坦丁总经理丁总、副总经理张总以及双方项目组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项目启动会议。

 

 

关于中兵航联

 

1.jpg

 

  中兵航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泰兴市航联电连接器有限公司)是专门研发生产各种规格型号电连接器、光连接器、线束组件及电子装联产品、军民用传感器、新能源产品的定点军工企业。

  公司创建于1998年1月,2010年1月与中国兵器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合作,成为其控股子公司;2015年12月新引进3家战略投资单位,2016年11月实施股改,并更名为中兵航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3月公司获准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历经多年的辛勤耕耘,公司厚植了独特的竞争优势。

 

关于项目目标

2.jpg

 

企业需求

  1、随着新冠疫情以及客户对公司新产品的要求提高,传统的生产制造运营模式已经无法满足多变的市场需求,企业数字化转型已经势在必行;

  2、中兵航联内部对信息化及数字化运营要求越来越高,需要建立统一的数据、可视化运营管理平台,集成所有业务系统,解决统计信息滞后、真实度不足、异常信息不及时,信息管理成本较高的问题;

  3、分析生产经营的各项指标,将数据变成企业重要的资产并进行管理。结合智能制造的理念,建立研发,计划,生产执行的全面数字化指标体系,满足中兵航联个性业务管理的需求。

 

经过不断的交流,梳理了管理方向,双方定义本次项目目标主要为以下几点:

3.png

 

  基于以上需求,中兵航联科&奥斯坦丁数据中台与BI可视化平台项目启动大会顺利进行。

 

会议议程

本次会议由OTD项目经理张峰主持。

 

4.jpg

△首先,由中兵航联总经理叶总、奥斯坦丁总经理丁总分别致辞; 

  中兵航联叶总表示:信息化建设、智改数转是集团公司的要求,也是以后公司发展的重要目标,并且此目标也得到了地方政府的支持;此次数据中台与BI可视化平台项目是公司在2023年的重点项目,公司必将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成功落地。

  奥斯坦丁丁总表示:必将配备优质资源,双方项目团队紧密配合,确保项目成功落地,帮助中兵航联打造成地方智改数转标杆企业。

 

5.jpg

 

 

6.jpg

△接着,由项目经理张峰针对项目的背景、项目实施流程、项目组织架构及项目计划做出了详细讲解;

 

 

7.jpg

△最后,由中兵航联常务副总梁总奥斯坦丁副总经理张总分别做了会议总结;

8.jpg 

△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最强的智是众智,最大的力是合力。相信中兵航联数据中台与BI可视化项目,在双方领导的支持下,依托奥斯坦丁专业的开发与实施团队,一定能够按期顺利上线!

版权所有 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奥斯坦丁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开发:Langye 苏ICP备17043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