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签约新闻 | 中汇瑞德MES项目启动会

TIME:2022-11-23

          2022年11月16日,中汇瑞德传感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汇瑞德”)与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TD”)达成合作,在中汇瑞德苏州工厂共同举办了MES系统项目启动会议。

会议阐述了项目目标、实施计划,详细说明了通过本次MES项目,将如何为中汇瑞德在未来生产数据存储、生产信息追溯和产品防错防呆提供信息化保障的解决方案。

 

关于中汇瑞德

 

1.png

 

中汇瑞德传感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隶属于东莞市中汇瑞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传感器方案提供商,为汽车,工业等各行业提供传感方案。

公司于2022年10月份量产,所生产的产品属于汽车安全件,与主机厂合作中,需要具备MES信息化管理系统来提供生产制造、产品防错、产品追溯功能,以满足客户的审核要求和质量要求。

 

 

关于项目目标

 

2.jpg

 

企业在应对外部不确定因素的同时,更需要强化自身的建设,以更好的面对突发状况。在反复的考察与筛选之后,中汇瑞德最终选定OTD作为本项目的合作伙伴,并在不断的交流过程当中,梳理了管理方向、明确了企业信息化思路。

  经过交流讨论后,双方定义本次项目目标主要为以下几点:

 

3.png

  

奥斯坦丁持续致力于协助企业推进“智转数改”进程,通过不断实践打磨,OTD.MES.Suite产品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诸如伟创力,小米,夏普等许多知名企业的认可,并与之达成合作。

  此次与中汇瑞德的合作,奥斯坦丁会利用自身行业优势与丰富经验,为中汇瑞德持续提供信息化推进的建议,双方深入扩展交流,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之上,共同创造更大的企业价值

版权所有 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奥斯坦丁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开发:Langye 苏ICP备17043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