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祝贺合作伙伴无锡夏普成功入选2022年度省工业互联网示范工程项目!

TIME:2022-11-15

1.jpg2.jpg

  日前,无锡夏普电子元器件有限公司,被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认定为2022年江苏省工业互联网示范工程项目(标杆工厂类)。

此次省工业互联网示范工程(标杆工厂类)遴选深入贯彻了国家《关于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及《省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等文件要求,夯实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基础,强化数字化转型供给建设,培育一批示范企业和项目,促进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评定工作旨在夯实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基础,强化数字化转型供给建设,培育一批示范企业和项目,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需通过前期培育、企业申报、各地推荐、专家评审、线上答辩、现场核查、信用审查、专题会审等程序,且对于申报企业在信息化投入、建设要素等方面都有非常高的要求。

 

无锡夏普电子元器件有限公司

 

 3.png

 

无锡夏普电子元器件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无锡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2000余名。

企业开发生产加工液晶显示装置及其配套零部件、用于有线电视、卫星电视接收机、液晶电视、计算机的高科技调谐器及一般电子调谐器、射频调制器、激光拾音器及其配套零部件、高性能电源,高频信号分配器、电子部品的贴片、新型电子元器件、数字照相机关键件、卫星导航定位接收设备及关键部件。

 

苏州奥斯坦丁

2021年上半年伊始,朗电-奥斯坦丁持续为无锡夏普生产制造的信息化进程提供专业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依托强大的技术团队、优秀的软件产品以及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已经完成了夏普样板车间以及其他四个车间的MES系统交付。

在标杆工厂建设过程中,OTD提供了专业性、一站式的技术服务支撑,帮助企业的智造之路循序渐进,沿着标准化、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方向小步快跑,不断积累底层能力,最终实现智能制造。

我们旨在精准解决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助力伙伴数字化转型,携手更多行业探索者与攀登者,共同推动中国制造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奥斯坦丁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开发:Langye 苏ICP备17043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