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朗电-奥斯坦丁与无锡夏普再度携手,开启企业数字化运营管理新征程

TIME:2022-10-28

  自2021年上半年伊始,朗电-奥斯坦丁(以下简称“OTD”)持续为无锡夏普生产制造的信息化进程提供专业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依托强大的技术团队、优秀的软件产品以及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已经完成了MES项目中样板工厂的顺利上线交付,目前正在向夏普其他各个生产工厂横向扩展应用中。

1.jpg

基于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夏普对于OTD能力的信任和认可,OTD与无锡夏普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WSDT”)达成新的合作,双方将相互配合,继续为WSDT搭建符合WSDT业务流程的数字化运营管理平台,开启WSDT的数字化运营新篇章。

 

1677205896471.png  

|OTDWSDT项目启动会现场

 

20221024日上午,WSDT数字化运营管理平台项目启动会在无锡夏普总部会议室顺利召开,双方高层出席会议。WSDT领导对项目背景和初衷做出了说明,同时阐述了项目的总体目标,初步计划以及对项目的期望。OTD将和WSDT的项目组成员精诚合作,同时利用自身的优秀产品和丰富的项目经验,为项目的稳步落地保驾护航。

 

  关于无锡夏普  

无锡夏普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太湖明珠,鱼米之乡无锡。公司成立于20210112日,隶属于无锡夏普电子元器件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电子元器件产品销售,显示器件销售,电子产品销售。

 

企业数字化运营的价值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加速创新,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数字经济发展速度之快、辐射范围之广、影响程度之深前所未有,正在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十四五规划,将数字经济独立成篇,从经济、社会、政府、生态四个方面,为我国数字经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企业数字化运营转型也是顺势而为的必然选择。

在实际工作中,数字化运营真正支撑的是企业全面系统的经营管理活动。企业的管理活动分为三个层面,包括战略层面、组织层面和运作层面的活动。数字技术的赋能,就是要在各个层面给予企业全方位的支撑,更好地创造价值。

 

 3.jpg

 

奥斯坦丁数字化运营管理,通过数字化的技术让整个企业运营管理过程指标化,数据透明化,过程可视化,行动敏捷化,价值最大化。长期的数字化运营能够从数据层面挖掘分析出企业乃至整个生态圈的市场发展趋势、市场动态,为企业创造更多的服务延申价值点,或衍生产品,挖掘出服务价值链延申的方向,预测新产品的市场份额,创造新的价值点和增长点。

面向未来,奥斯坦丁将继续秉承开放、共赢的态度,聚合越来越多的专业技术,携手为行业客户提供更专业的运营服务,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成功。

 

版权所有 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奥斯坦丁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开发:Langye 苏ICP备17043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