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东莞Sigma与奥斯坦丁携手启动【MES系统项目】

TIME:2022-09-20

 2.jpg

 

日前,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与东莞施格懋科技有限公司“牵手”,双方将协力打造东莞Sigma智能制造MES系统项目

 

微信图片_20230224135332.jpg

 

东莞施格懋科技有限公司(Sigma Mfg.)成立于2020年1月,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专业从事软包产品,塑胶产品及电子产品,致力于开发设计及制造数码产品的保护套,充电器及其它电子产品。公司拥有现代化的机械设备,工艺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秉承“以人为本,以质量求生存”的宗旨,重视培养员工的品质意识,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

此次奥斯坦丁东莞SigmaMES管理信息系统项目上的合作,不仅提高了东莞Sigma在产品生产线上的效率,更进一步助推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进程。

企业在应对外部不确定因素的同时,更需要强化自身的建设,以更好的面临突发状况。东莞Sigma在大环境的驱动下,将目光对准了奥斯坦丁MES管理信息系统,并在不断的交流过程当中,梳理了管理方向、明确了企业信息化思路。奥斯坦丁与东莞Sigma携手合作,引进智能MES系统,为东莞Sigma企业量体裁衣,打造最适合企业发展的信息化系统,为打造行业标杆的目标扎稳基础。

◇MES软件(OTD.MES.Suite)

生产制造执行系统,是制造企业核心系统,负责生产现场人、机、料、法、环、测的管理,实现生产防错,生产追溯等主要功能,最终达到降本、提质、增效。

◇项目目标

本项目基于奥斯坦丁自主研发的MES平台,实时监控产线运行情况,对产品关键部件进行严格追溯,对产品的功能进行实时在线检测。

通过生产制造执行系统(MES)整合生产数据、疏通管理流程,达到产线生产的标准化;通过各工序的生产数据实时采集上报,准确掌握生产状况,提高瓶颈资源利用率、提升生产应变能力,实现生产的透明化;利用信息化手段,采用看板工具,提供多种统计分析,为决策者提供充足的数据依据,实现产线的远程可视化管理。

版权所有 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奥斯坦丁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开发:Langye 苏ICP备17043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