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奥斯坦丁 | “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认定企业

TIME:2022-07-21

         科技强国,创新兴企 

 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技术创新也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根本竞争力。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调整产业结构、促进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也将推动企业自我规范科研管理、提升自我创新能力。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更是将进一步推动企业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

2.jpg 

 

企业把科技进步和市场需求结合起来以提高企业效益的过程,同时也是一个不断循环、提升和再创新的过程。通过基础创新开发新的功能,通过技术创新提升产品性能,我们深知,每一位专心研发的科技工作者身上,都流淌着执着、坚毅、忘我的精神。

 

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企业,标志着奥斯坦丁正式跻身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企业综合实力得到了最权威的认可,企业开发的技术和产品,也经受住了市场考验,最终造福于企业、社会和国家。

 

3.jpg 

 

依靠多年来的专业能力以及技术积累,凭借专业的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科学的企业管理,苏州奥斯坦丁在科技研发等多个方面取得了不断的进展,为成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这是奥斯坦丁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走创新持续发展道路上取得的喜人成果,是有关政府部门对奥斯坦丁目前的研发和创新能力的认可!

 

 4.jpg

 

今后奥斯坦丁将继续引入高素质的人才团队,为自主创新提供根本保证;更加注重自主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进一步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提高企业在软件设计、开发、项目管理以及质量产品等方面的专业水准,用技术驱动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行业带来更多创新的可能。

我们必将不负众望,再接再厉,加大创新力度,营造良好的企业科技创新氛围,使企业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奥斯坦丁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开发:Langye 苏ICP备17043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