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以客户为中心——上海宝存回访之行

TIME:2023-03-16

   日前,上海宝存信息科技(以下简称“宝存”)MES项目顺利完成项目验收之际宝存相关负责人来到苏州奥斯坦丁进行了回访,奥斯坦丁丁总、张总亲自接待,根据项目合作业务内容与宝存进行了细致、深度的沟通交流,并对工作配合度、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在回访工作过程中,我们积极了解宝存对奥斯坦丁的服务反馈,认真听取宝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及时对意见和建议承诺立即整改、反馈,并有效落实。

宝存对奥斯坦丁的项目成果及服务态度均予以肯定和认可,表示愿意长期与奥斯坦丁保持友好合作关系。

微信图片_20230315183939.png

微信图片_20230315183945.png

为进一步加强与各业务客户的联系和沟通,更加了解客户实际需求,做好客户维护,力求提高客户认同感,增加客户满意度,奥斯坦丁将持续深化客户回访工作。我们高度重视客户回访,始终将客户满意度作为奥斯坦丁重要长效机制,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全过程服务!

关于宝存

上海宝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Shannon Systems)是一家致力于开发高性能企业级SSD固态存储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公司,2011年由硅谷资深技术团队回国创办。公司自成立以来,提供的标准化NVMe SSD和定制化Open Channel SSD企业级固态存储产品具有高性能的IOPS和更加稳定优异的QoS表现,持续帮助企业用户优化IT系统架构和性能,降低采购成本和维护费用,已经在互联网、电商、运营商、能源企业等行业领域超多一线大厂企业客户中广泛应用。

2015年,宝存被全球较大的NAND闪存主控芯片供应商慧荣科技(Silicon Motion Technology Corp.,NasdaqGS:SIMO)全资收购,加速了Shannon Systems企业级产品自主研发和创新的发展道路。未来,宝存科技企业级SSD解决产品方案会紧追适配服务器规模部署的节奏,通过不断的探索提升产品性能和品质以满足消费者的更高需求。 

关于奥斯坦丁

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OTD)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基于精益管理思想,提供端到端完整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打造“智能工厂”、“数字化工厂”,与客户一起,迈进工业4.0,迎接智能化未来。

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属朗电集团,依托于多年的行业服务经验和专业的研发技术,形成--

以智能制造工厂咨询与规划为主导

以精益管理理念为指引

以研发项目管理系统(PMS4RD)

设备互联控制与数据采集系统(EAP)

智能制造执行系统(MES)

智能仓储管理系统(WMS)

制造大数据分析平台(BI)

制造数字孪生平台(Digital Twin)

等工业软件实施与落地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团队成员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上百家企业提供过系统咨询和建设服务。奥斯坦丁深入生产一线,深刻理解制造业痛点,能快速准确地定位企业需求和发展瓶颈,并借鉴行业的最佳实践,真正做到为企业量身定制专属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让企业降低制造成本,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制造效率,缩短上市周期,最终提升企业的全球竞争力。

版权所有 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奥斯坦丁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开发:Langye 苏ICP备17043431号-1